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冷秋月命运结局

冷秋月命运结局

在剧集中,冷秋月用绳索结束了自己无声的生命。

在原着《白鹿原》中,冷秋月可以说被冷先生教育成为白鹿原上“三从四德”的代表。冷先生非常看好鹿兆鹏,便让白嘉轩撮合,并定下了鹿兆鹏和冷秋月的婚事。鹿兆鹏在新婚之夜劝说冷秋月去追求自己的生活后,鹿兆鹏就消失了。但是冷秋月的观念是嫁夫从夫,所以不愿离开,只想给他生个孩子,鹿兆鹏对于这个一面之缘的妻子没有感情,不再回家,这就导致了冷秋月悲惨的结局。

冷先生为了自己女儿的幸福,不惜用一生的积蓄——十只麻包的银元赎回“共匪”女婿鹿兆鹏,接受了贿赂的田总乡约用调包计忽悠国民党滋水县党部书记岳维山救下了鹿兆鹏。但是意志坚定的鹿兆鹏并不领情,依旧不愿意回到家中,最后冷秋月得了淫疯病,冷先生忍痛给自己的女儿下药变成了哑巴,冷秋月疯掉了,不久后就死了,那个时候的冷先生一定后悔至极,后悔自己当初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