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莫愁和哈林什么关系

吴莫愁和哈林什么关系

吴莫愁和哈林是师生关系,在《中国好声音》中,因为哈林很赏识吴莫愁的才华,便把吴莫愁收入他的战队。

有段时间网上流传吴莫愁和哈林的绯闻,然后在吴莫愁参加某期《金星秀》的时候把事情的真相说了出来,澄清了当时的传闻。

吴莫愁在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时候以夸张的造型,独特的嗓音,赢得导师哈林的关注,并且成功收到他的战队中去。再往后的日子里,先后传出哈林与吴莫愁在一起的传闻,并且微博上有一句看似暧昧的情话。但是,那句话其实是吴莫愁为“海马”代言的广告词。只是被广大网友误会了而已,并且哈林的经纪人、海马公司、吴莫愁本人也都发表微博澄清了。

还有就是在演唱会的时候哈林激吻吴莫愁,这件事呢,吴莫愁与哈林都没对此作出具体解释,但是,有网友推断认为这可能真的没有什么暧昧掺杂在里面。毕竟哈林与吴莫愁是师生,而且并肩走过很多日子,哈林很看好吴莫愁这个学生,在演唱会上表演很完美一时激动做出点稍显过激的行为也不能代表着一定有什么事情。

而且吴莫愁在参加《金星秀》中,首次吐露当时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时候她正经历着丧父之痛。但是她在参加比赛的时候却没有表现出悲痛,而是强忍着为观众们带来好的歌曲。正是哈林给她带来鼓励与爱护,所以她很敬重哈林,只认为哈林是自己一辈子的恩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