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暹罗之恋真正的大结局

暹罗之恋真正的大结局

暹罗之恋真正的大结局,应该是个隐藏结局,tong找到mew,不是和他分手,而是对他说:“我爱你,给我时间,我们会在一起。”

暹罗之恋(英语:The Love of Siam),又译为:《爱在暹罗》,是由查基亚特·萨克维拉库执导的爱情片,维特维斯特·海伦亚沃恩库、马里奥·毛瑞尔、赖拉·邦雅淑等联袂主演。

这部影片讲述的是发生在泰国曼谷暹罗的爱情故事,是2007年泰国的一部浪漫爱情影片,影片勾勒了多层面的家庭与友情的相处生活场景,其中备受关注的是Mew和Tong之间纯美的爱情故事。

这部影片不只是小清新电影,更多的是承载了很多感情。而且影片表达了一种真实情感,而不是用虚情假意去撩动观众的情绪。影片中两个少年唯美、清纯却又带着忧伤的感情,像极了我们年轻时候那懵懵懂懂的初恋,甜蜜却又苦涩。他们把青春的悸动诠释的很美好单纯,以这样的方式抚慰着年轻时爱的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