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派为什么玷污他的母亲

派为什么玷污他的母亲

据电影推断派应该没有玷污他的母亲。在这个影片中,一共有三个故事。

第一个故事就是派在救生船上先后遇上了一匹摔断腿的斑马、飘在香蕉上的猩猩、残暴的鬣狗、和成年孟加拉虎“理查德-帕克”,在漂流的前3天,鬣狗掏了斑马的肛,咬死了猩猩,而老虎又杀死了鬣狗。然后派和孟加拉虎坐着救生船经过一系列磨难到了一个小岛上,最后得救的故事。

派在第二个故事中,当他的母亲被厨子杀掉后,他忍无可忍的杀掉了厨子。按照开头说的派是个多宗教的信仰者,那么对于亲人逝世,应该按照宗教的习俗做。在基督教一般实行土葬,没有水葬。而伊斯兰教内有文字规定“旅行者若途中中死在海船上的,按照规定的仪式举办后,可以投入水中,进行水葬。”

所以派肯定会对她的母亲水葬,遗体安置在厨子用来钓鱼的木筏上。还有在派讲的第三个故事中,派说他的母亲被厨子杀了之后,被厨子投进了大海喂了鲨鱼。但是,厨子在杀死了水手吃了水手之后,心理障碍应该消除了。在大海上对于厨子来说每一块肉都是无比宝贵的,他没有理由做这种浪费的事情。所以派的母亲没有被投海,就符合上文所说的。

所以说这几个故事中中对应的是水手是斑马、厨子是鬣狗、猩猩是母亲、而Pi自己是老虎,岛屿是尸体,狐獴是蛆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