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红烧狮子头是谁

蒙面唱将红烧狮子头是谁

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中红烧狮子头是金曲歌王李玖哲。

节目中,红烧狮子头和狂蜘蛛狂合作了一首王力宏的热门歌曲,通过演唱我们可以感受到红烧狮子头的唱法有些不一样,似乎有些不“中国”,在与评委席交流的时候,红烧狮子头的中文也不算是很流利,所以不少人猜出了他的真实身份是美籍韩裔李玖哲。

李玖哲1980年11月26日生于韩国,在2003年的时候以麻吉团员的Nicky小胖子身份进入华语乐坛。2006年的时候,出演了偶像剧《原来我不帅》,并发现了专辑《想太多》,这首歌走红速度十分快,也是李玖哲的成名曲之一。

虽然这些年,李玖哲不怎么在公众面前露面,但是其歌曲一直在坊间流传,比如《解脱》、《想太多》、《你好吗》、《我会好好过》这些经典曲目。

此外,李玖哲被封为“金曲歌王”是因为在2007年的时候,他获得了第十八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打败了周杰伦,林俊杰等十分有实力的歌手,此称号由此流行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