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玖哲为什么会中文

李玖哲为什么会中文

李玖哲在中国发展,所以中文都是长久练出来的。

李玖哲,1980年11月26日出生于韩国,美国籍韩裔男歌手,2003年,以麻吉团员Nicky小胖子的身份进入了华语乐坛。有很多人觉得李玖哲的中文这么好是不是中国人?他虽然出生于韩国,后来长期在美国居住并获得美国国籍,但是他最初是在中国发展的。所以他在刚开始来台湾的时候,因为语言问题总是被唱片公司回绝,他语言不通就只能拼命学习中文,后来在台湾遇到了黄立行和黄立成,得到了他们的帮助。

在出行《想太多》专辑时,他在歌词的每个字上面都会标注上拼音和自己能够理解的注释,他不懂的东西都要努力学习,因为语言文化差异导致他在起跑线上就与别人落了一个圈,所以他更要加倍努力,不止在音乐上的进步,更重要的是在中文上的进步。

在2007年,李玖哲在众多优秀歌手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金曲奖最佳男歌手。所以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的付出得到了回报,他的努力被大家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