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毒液家族大全最强的是谁

毒液家族大全最强的是谁

毒液大家族中最强的就是屠杀,屠杀就是为了杀戮而生,屠杀无论在力量、敏捷、智力方面都要强于最初的毒液,而且还有蜘蛛侠的技能,能够附着在墙体表面上,手部也能放射出类似于网状的东西,身体的各个部位都能变成武器的形状。

屠杀一开始就在纽约街头大杀特杀,随后蜘蛛侠前来阻止他,但是蜘蛛侠的所有属性都要弱于屠杀,根本战胜不了,蜘蛛侠只能暂行撤退,和神奇四侠联系上,一番商讨后,他们决定先去找毒液,于是毒液、蜘蛛侠和神奇四侠决定对付屠杀,最终制服了他,将他关进了精神病院。

屠杀的抗击打能力很强,近战攻击几乎是打不死的,只能使用激光类的武器灼烧他。

另外排在屠杀后面的就是暴乱,暴乱的身体也可以变成各种武器的形状,在电影中,暴乱双臂化成了镰刀状,还可以变成流星锤,暴乱厉害的地方就是可以进行武器攻击,在战斗中灵活多变,而毒液是个肌肉男,更擅长近战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