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桑桑为什么怀孕

将夜桑桑为什么怀孕

在原小说中,似乎并没有提到桑桑怀孕,但是桑桑最后确实是为宁缺生下了孩子。关于桑桑怀孕应该是从她变胖开始说起,据悉,夫子替桑桑重塑身体的时候,桑桑的身材偏离了预期,变成了一个白胖子,所以有关于桑桑怀孕的说法就传开了。

桑桑是宁缺的侍女,长得黑不溜秋的,因为从小受到阴寒侵害,导致身体十分的虚弱,一次意外与宁缺相遇,变成彼此最信任的人,此后一直相依为命。

一次偶然的机会,宁缺成为了夫子的弟子,而桑桑的身份随之被曝光,无论是正派还是邪道都要将其置于死地,不过宁缺不愿意桑桑被伤害,所以第一时间带着桑桑离开,他们去了很多的地方,也见识了很多的事情,最终宁缺打败了控制桑桑的昊天,而夫子帮助桑桑恢复了身体,宁缺和桑桑最终在一起幸福的生活。

《将夜》是一部连载于网上的玄幻小说,作者为猫腻。这部小说讲述的是一个草根是怎么样崛起的。小说中前半部分主要讲的是宁缺是怎样突破重重难关,提高了修为,还把自己家人的仇恨给报了,后半部分则是讲的他如何在乱世之中挽救国家,扭转乾坤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