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慧敏蒙面唱将哪一期

周慧敏蒙面唱将哪一期

《蒙面唱将猜猜猜3》中周慧敏是在第一期(2018-10-21)出现的。

在节目中,周慧敏化名“送你一只千纸鹤”演唱了歌曲《好久不见》,千纸鹤身材高挑,与四大天王,张国荣等人都有过合作,加上猜评团成员古巨基的老婆正是周慧敏的经纪人,所以她一出场身份就立马被人认出。

周慧敏,1967年11月10号出生于香港,1985年参加了新秀歌唱大赛进入娱乐圈,后来还出演了首部个人电影《三人世界》,并且凭借此片提名了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新人奖。

《最爱》《自作多情》《痴心换情深》《天荒爱未老》《如果你知我苦衷》这些歌曲至今还被广为传唱,在二十世纪的九十年代,她还与王菲、叶倩文、郑秀文合称为歌坛“四大天后”,人气可见一斑。

之后,周慧敏与倪震经过一次分手后再次走到一起,两人确定关系后周慧敏便随着倪震一起移民加拿大,不少人感叹周慧敏的玉女时代因为倪震宣布告别,但是她只是开启了属于自己的另一个时代,如今,周慧敏与倪震感情甚好,女神时不时也会参加个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