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余文乐潮牌叫什么名字

余文乐潮牌叫什么名字

余文乐的潮牌名叫madness,全称是COMMOMSENSE(CMSS)但是自己还没有淘宝店铺。余文乐最大的才华除了演技外,更重要的是他对衣服的搭配很有自己的特色,这一点也是没有疑问的,在演《志明与春娇》后,街上到处都是工装裤、跑鞋复古版和纯色的上衣搭配,这也称之为潮流。

余文乐是1981年出生的香港演员,通过《青春@Y2K》这部电视剧正式出道,走进了自己演艺生涯,在这期间参演了很多影视作品,人气也是越来越火,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奖项以及最佳着装奖。

余文乐也是通过这些作品想到要开创自己的潮牌,当时有记者问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的时候,余文乐回答说很简单,做这个品牌的目的就是为了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东西,见到一些潮流的品牌和搭配之类我就会拿过来研究,然后介绍给粉丝们,看到粉丝朋友开心我就很开心,这就是个人的一种爱好吧,带给大家更多的一种潮流概念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