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宁缺身世是什么

将夜宁缺身世是什么

在小说《将夜》中宁缺是从未来世界穿越过来的人。

宁缺在剧中是宣威将军府二门房林涛与妻子李三娘的儿子,十五年前,林家被满门抄斩,没有一个人存活,而宁缺却是林府中唯一活下来的人,在逃跑的过程中,宁缺遇到了一个小女孩,这个人就是桑桑,两人因为偶然的相遇,一起逃生,之后宁缺与小黑子带着桑桑到塞外生活,一下子便是十几年。

多年后宁缺长大成人,他努力想要考进书院,成为一名强者好为家里报仇,后来宁缺成功了,不过还未学到什么本事就遇到了当年杀死林府的凶手之一的陈子贤。

宁缺从陈子贤的口中得知,杀死林光远一家的正是昊天。更为巧合的是之后的剧情中,众人得知桑桑正是昊天在人间的分身,也就是说桑桑与宁缺是仇人,众人得知桑桑是昊天后,想要铲除她,但是宁缺却极力维护桑桑,因为他们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桑桑也是宁缺最在乎的人,无论桑桑是怎样的身份,宁缺都不会轻易的放弃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