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眉大侠怎么死的

白眉大侠怎么死的

白眉大侠在剧版《白眉大侠》中,并没有死。

在剧版的《白眉大侠》中,最后的剧情是武圣人终于练成了纯阳大法,然后在圣人殿中露面,他第一个见的就是小蓬莱的晋王。之后,武圣人告诉晋王自己的真实身份是赵德昭,武圣人要帮助晋王夺回皇位。他认为皇位就该晋王坐。

在这时,徐良接受了陶福安的毕生功力,但是因为被灌输功力,一天之内不能动用武功。徐良只能由云瑞帮助打通任督二脉,使强大的功力能再次大小周天运行。

夏遂良等人带着武圣人手下的四大天王与天地二老、陆天林展开了一场生死战,最终天地二老、陆天林因寡不敌众,倒在了血泊中,死去。而古月、夏遂良、郭长达最后也得到了应有的下场。徐良、云瑞、房书安决定去生圣人殿去找武圣人报仇,讨个公道。

可是武圣人派重兵把守殿门,徐良他们只好一关一关的打进去。最后在圣人谷与武圣人见面,一场惨烈的搏斗开始了,房书安最先惨死,就在徐良和云瑞要死在武圣人剑下的时候,武圣人却自己杀了自己。

晋王真的疯了,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最终,云瑞辞掉所有官职回家,徐良哼着房书安经常哼的小曲走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