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a妹是谁

a妹是谁

A妹指的是美国新生代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因为名字的首字母是A,所以粉丝们都亲切的叫她A妹,虽然A妹在国内的知名度不是特别高,但是在国外的Instagram粉丝数量上,她是继赛琳娜之后,第二个粉丝破亿的用户,甚至超过了霉霉、贾斯汀比伯等人,从这一点足以看出她的高人气。

爱莉安娜·格兰德在2008年的时候因为出演了百老汇音乐剧《Thirteen》中的夏洛特而成名,后来还出演过多部电视剧。

2011年的时候,a妹与环球唱片签约,次年因为翻唱Mariah Carey的单曲《Emotions》在网络迅速走红。走红后的a妹趁热打铁,出了第一张专辑《Yours Truly》,专辑发行首周获得公告牌专辑榜冠军,同年获得了全美音乐奖“年度最佳新人”。

之后陆续发布了《The Way》、《Problem》、《Bang Bang》、《Break Free》、《One Last Time》、《Dangerous Woman》、《Side To Side》,让爱莉安娜·格兰德的人气在欧美一直热度不减。

此外,爱莉安娜·格兰德的哥哥是一名制片人,所以自小她就接触表演,从四岁时就开始表演生涯,之后还曾在电视中为佛罗里达美洲豹队演唱美国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