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郭靖宇在娘道里演谁

郭靖宇在娘道里演谁

郭靖宇在《娘道》里饰演林振邦,他是念娣的养父。其实郭靖宇的主要工作是导演、编剧和监制,这次参演《娘道》在里面只是一个配角而已,他在很多影视作品中,主要还是参与指导工作。

郭靖宇1973年出生在河北省承德市,小时候的他过得平平淡淡,直到自己高中的时候才开始以演员的身份进入话剧组,但是郭靖宇18岁那年也是比较惨,干的都是话剧中的一些杂物活,根本没有戏份。平时话剧的稿子也都是自己写的,一写就是好几个小时。

不过命运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郭靖宇在高中毕业后,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李小婉,李小婉当时在北京担任副导演,看上了郭靖宇的天赋,决定邀请他进入自己的团队中,在李小婉的帮助下,郭靖宇顺利进入了娱乐圈。

在1996年郭靖宇就当上了副导演,担任了电视剧《都市民谣》的制作工作,随后的几年郭靖宇参与并指导了悬疑剧《我非英雄》、古装剧《江湖俏佳人》、家庭生活剧《合同爸爸》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