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鸡龙仙女传在哪看

鸡龙仙女传在哪看

韩剧《鸡龙仙女传》于2019年11月5号首播,每周一、二 20:30(韩国时间)各更新一集,目前在韩国Tvn电视台可观看,国内可使用韩剧网、韩剧app等视频网站、软件观看。

《鸡龙仙女传》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一部爱情奇幻剧,讲述的是一个从高丽时代活到了现在的仙女为了寻找投胎转世的丈夫,于首尔开了一家咖啡厅,并在这家咖啡厅中结识了两位丈夫候选人郑伊贤、金锦。三人在这间咖啡厅相识后,不断的揭开了与过去有关的秘密。

文彩元饰演的是遗留在人间的仙女善玉南(音译),因为在高丽时期和众仙女下凡洗澡,却因丢失了羽裳无法回到天上,在人间生活了699年,并于鸡龙山山脚下开了一家仙女茶坊,担任咖啡师等待丈夫的到来,因为开朗的性格,善玉南十分的讨人喜欢,后来遇到了郑伊贤、金锦,她推测两人之中有一个人是她的丈夫,于是就离开了鸡龙山,去首尔开始了寻夫之路。

尹贤敏饰演的是丈夫候选人之一的郑一贤,作为生物学教授,他十分的刻板,甚至有高度洁癖,似乎只有金锦能忍受得了他的性格。而金锦则是善玉南的丈夫候选人二号,身份为生物学研究生,性格温和忠厚,与郑一贤反差十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