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恐怖直播结局是什么

恐怖直播结局是什么

电影《恐怖直播》的结局中,由于韩国总统一直没有道歉,最终汉江大桥还是因为支撑不住之前的爆炸而瞬间崩塌,桥上的人们以及尹英华的妻子也最终坠江身亡。警方以为确定了歹徒朴鲁奎的位置(SNC大楼旁的另一座刚修建的大厦),前去逮捕,但是其实朴鲁奎已经在那里安放了炸弹,并且瞬间爆炸,大楼倒向了SNC大楼,两座大楼发生严重撞击。

苏醒过来的尹英华,在电话中再次接听了朴鲁奎,并且得知了自己耳机上的炸弹其实是假的,原来尹英华一直都被欺骗着,此时尹英华发现了朴鲁奎的踪迹,他就在其附近不远的地方,所以他决定要现场直播逮捕朴鲁奎,在一番争斗中,从而得知歹徒并非是朴鲁奎,而是朴鲁奎的孩子朴晨佑,朴鲁奎多年前就已经去世了。

朴晨佑身上还有一个可以瞬间摧毁SNC大楼的炸弹控制器,但是此时因为之前的打斗,朴晨佑即将从楼上坠下,尹英华打算拯救这个孩子,但是朴晨佑却遭到了外面反恐部队的枪击,最终中弹而坠到楼下身亡。

另一边尹英华在电视新闻广播中听到了报道中称,这是政府对抗恐怖分子的全面胜利,并且称尹英华其实是与恐怖分子暗中勾结才造成的此次事故。倍感绝望的尹英华,拿着手中的炸弹控制器,一键按下,SNC大楼瞬间倒塌,砸向了背面的国会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