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婚佟多多结局怎么了

金婚佟多多结局怎么了

《金婚》佟多多在结局中先是离家出走,随后因为流产又被送进了医院,手术也是很成功,最终和父母的关系和好,嫁给庄玉心的儿子狗子。

佟多多出生的时候因为家境贫困孩子又太多了,感觉这个孩子就是个多余的,就起了个名字叫做佟多多,随后自己在报户口的时候谎报了年龄,为了就是获得粮票,文丽还专门把粮票给了佟多多。

佟多多自己也是独立成长起来,但是就是不爱学习,她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让父母了解自己的情况,能让父母把自己看在眼里,但是没有办法,父母一直没有关心过佟多多,一直宠爱着另外两个孩子大宝和燕妮。

佟多多的经历让她开始叛逆,开始恨父母和社会,在班级里和多名同学发生关系,最终流产了,这时候母亲文丽才开始注意到佟多多,在一番劝说后佟多多并没有听进去,而是选择离开家庭,后来又因为手术被送进了医院,母亲失声痛哭,佟多多这才意识到自己的不对,和母亲和好,与庄玉心的儿子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