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人知晓原型

无人知晓原型

《无人知晓》的原型故事是西巢鸭弃儿事件。

1988年,在日本东京的西巢鸭的一个民房里,人们发现了一具腐烂的儿童尸体和三个浑身脏兮兮看起来已经饿了很多天的孩子,当时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引起了社会的关注。

这个西巢鸭事件大概是:一个女人被一个男人骗的生下了一个儿子,并且这个男人给女人说婚姻和孩子的户籍都办好了证明,这一切都是合法的没问题的。结果,当孩子到了6岁,该上学的年纪却迟迟等不来孩子的入学通知书。这时,女人发现不对便跑去有关部门去询问。结果发现她和男人并没有登记,而且孩子也没有户籍。而这时男人也消失了,就再也没有回来过,可能就是在这时,女人的命运发生了巨大的转变。

她在之后的八年里跟不同的男人生下了一个男孩和三个女孩,加上之前的男孩一共五个小孩,都没有去上户口。在1988年的某一天,女人抛下了五个孩子,去跟一个男人同居,孩子都由大儿子照顾,有时候会叫大儿子出来问问情况,给点微不足道的钱。大概是六个月之后,房东发现家中没有大人,于是向警察报案,这事件因此曝光。

警察在孩子家的衣柜里发现一具小男孩的尸体,应该是很早以前就生病死去的,做妈妈的没有送去医院抢救也没有处理好后事,只是把死去的小男孩塞到柜子中去。警察同时又发现最小的妹妹不见了,结果在某处山里面挖出两岁小女孩的尸体。

事情的原因究竟是怎样不是很清楚,不过大多数的说法是说“小女孩因为肚子饿,所以把大儿子的朋友1留在他们家的杯面偷吃了,朋友1很生气,决定要惩罚小女孩;当场把小女孩给踢死了 ,据说当时大儿子也在家,有说他也有参与打妹妹,只是打了一会就不再参与,而是跑去看电视了,女孩死后大儿子和朋友2就把小女孩帯到山里给埋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