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景瑜为什么叫五公里

黄景瑜为什么叫五公里

黄景瑜在2019年参加某个综艺节目,节目中有一个艰巨的任务就是要他挑战16.5公里,但是黄景瑜觉得难度系数高,就开玩笑的说“我只跑最后0.5公里好了”。后来,黄景瑜的粉丝们就去黄景瑜的微博里评论“五公里”,来提醒黄景瑜他有这样的怂历史。

黄景瑜在娱乐圈中有很多好玩的梗,爱开玩笑的他,总是能带给人欢乐。

曾经在约吧里,阮经天问黄景瑜在大学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黄景瑜回到道“钻小树林”。还有就是粉丝曾在微博上对黄景瑜说:“鲸鱼,为了接你,我昨天撞到玻璃门上了”,而黄景瑜回答说:“你鼻子撞挺了啊”。还有一次就是黄景瑜在拍某部戏时在片场中休息,然后与助理下象棋,旁边的人看到他经常输,就问黄景瑜为什么老是输,黄景瑜说:“因为帅死了!”

黄景瑜学过空乘专业,后来毕业做过烧烤店员、电话编辑、工厂学徒等多份工作。后来在朋友的引荐之下做了模特,之后出演了人生第一部影剧《上瘾》,然后打出了名气。

黄景瑜就是这么个大气、不拘小节、乐观、充满干净笑容的男生,令人充满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