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极乐净土为什么这么火

极乐净土为什么这么火

《极乐净土》是日本的一种舞蹈,这种舞蹈的曲调开头就很欢快,而且节奏感很强烈,属于宅舞,因为宅舞动作比较简单,基本上很多人都能学会,《极乐净土》在2019年就迅速霸占B站舞蹈区,成为了最火热的舞蹈,而且这种曲子也出现在了很多舞蹈音乐区的网站上。

《极乐净土》舞蹈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最关键的就是配乐方面,这首音乐在高潮部分是关键点,如果给这个舞蹈换一个缓慢的音乐,自然就不会这么洗脑了,舞蹈是视频的主角,那么音乐就是其中的灵魂。这快节奏的音乐当你在反复听的时候,就会感觉里面有不同的音程,有着与众不同的音高模式,就比如前几年鸟叔的《江南style》、《绅士》都是类似的道理。

《极乐净土》随后也出现了很多版本,比如改变诗词的《桃花源记》、《桃源恋歌》等等,从服装的造型上来看无疑是中国风,丸子头加上旗袍的设计,使得类似的视频获得了很高的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