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维密fantasy bra是什么

维密fantasy bra是什么

fantasy bra就是维密每年都会推出的一款天价文胸,会由年度最红的天使超模佩戴,这个bra是维密的亮点之一,从1996年开始,每年都会推出一款,而且每年推出的fantasy bra都是各种镶钻、十分的耗费时间、精力和金钱。

据悉,维密到现在已经推出了几十件fantasy bra,其中最贵的一款则是在2000年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佩戴的The Red Hot,据悉这款梦幻文胸的造价为1500万美元,在当时还创造了史上价值最昂贵内衣的吉尼斯纪录。

除了这个最贵的内衣,2001年超模海蒂·克拉姆 (Heidi Klum) 佩戴的The Heavenly Star这款bra也是花费了1250万美元,此外,G神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在2005年维密大秀上演绎的Fantasy Bra售价也高达1250万美元,与2001年的天价文胸价位相同,不得不说,维密对G神真的是非常的真爱了。

不过bra虽然好看,但是一般人还是负担不起这么贵重的文胸的,并且,这类文胸大多数是具有收藏价值,并无太多的实际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