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付辛博为什么叫包包

付辛博为什么叫包包

付辛博几年前在杭州工作时候,因为长时间的路途导致他脸部出现了水肿,工作人员觉得他这个样子挺可爱的,就给他起了个外号叫包子,包包就是这么来的。在参加比赛的时候,自己的娃娃脸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关注,随着付辛博的阅历增加,人们也亲切地称呼他为包老师。

付辛博是1986年出生在陕西西安,他是家里的独生子,家境方面并没有那么好,不过父亲对付辛博的影响很大,父亲一直都喜欢唱歌跳舞,很喜欢艺术,但因为成绩的原因始终没能进入娱乐圈。所以付辛博从小就立志进入演艺圈,能让父亲在电视上看到自己的身影。

在2007年,20岁的付辛博在朋友的建议下参加了《加油,好男儿》的节目,随着帅气的外表和不俗的唱功获得了季军,随后与井柏然签约了华谊公司组成了男团正式出道,可惜的是男团BOBO组合在2012年解散了。

付辛博随后几年里参演了很多影视作品,例如《乱世丽人行》、《不败雄心》等等,2019年还参加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