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招魂2真实事件是什么

招魂2真实事件是什么

据悉,电影《招魂2》的真实事件是一个真实的超自然恶灵事件“恩菲尔德恶灵事件”,许多恐怖电影都曾参考过这个事件。

恩菲尔德恶灵事件指的是在1977年的8月份,一个失业的单亲母亲佩吉·霍奇森带着四个子女搬进了位于北伦敦恩菲尔德区的284号房,四个孩子分别是12岁的玛格丽特(Margaret)、11岁的珍妮特(Janet)、 10岁的强尼(Johnny)和7岁的彼得(Pete)。本来这是一个很和睦的家庭,但是却因为搬进了这栋房子发生了许多的灵异事件让整个家庭一片混乱。

在1977年8月30日晚,佩吉正在哄着小儿子入睡,但是突然听到楼上珍妮特的房间传来了尖叫声,佩吉跑上去后,珍妮特告诉她弟弟的床在移动,不过当时佩吉赶过去的时候,床并无异样,所以就安慰她赶紧睡觉。

当佩吉为孩子关灯走出房门的时候,突然听到了房子某个角落出现了有人穿着拖鞋缓慢行走的声音,不过打开灯后,这个声音又消失,关灯后又出现,她本以为是孩子的恶作剧,于是大喊让他们赶紧睡觉,但是不论她怎么喊,楼上的声音就是不停止。当她再次回到珍妮特的房间后,发现她和弟弟在角落中瑟瑟发抖,之后整个家的家具在剧烈晃动。

后来佩吉求助了邻居,邻居是一个壮汉,他听到佩吉这样描述,就想去一探究竟,没想到进入房子的他看到了一张漂浮在半空中的脸,后来佩姬又求助了警察,可是警察进房查看后出来的反应与维克一致,并留下一句“这已经不是我们警察能管辖的范围了。

佩吉随后求助媒体,接着有通灵人士联系她们,不过该事件始终没有一个说法,所以一直流传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