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穿越时空的少女结局

穿越时空的少女结局

《穿越时空少女》结局中,千昭前往了自己的世界,只对真琴说了句“我在未来等你”这句话,不过真琴并没有和千昭见面,因为两人永远不可能见面了。在ED之前的部分,真琴在空地处打棒球,用的是千昭最喜欢的手套。

千昭来到真琴的世界是为了看到一幅画,虽然作者没有说明画的内容,但是从千昭的口中可以看出,这幅画应该是一副非常温馨的画卷,因为在千昭的世界已经发生了战乱。千昭一开始并没有注意到真琴,随后他了解到真琴有穿越时空的能力后,逐渐被眼前的这个小女孩吸引住了。

在电影的前半部分是喜剧部分,真琴不停地用穿越能回到过去补作业、避免迟到、偷吃东西等等,被千昭表白这件事也避免了,其实穿越时空的事情千昭是知道的。后半部分开始着重强调穿越时空的能力,千昭为了救功介使用了最后的时空能力,但自己因此消失,真琴为了见到他也决定把最后的时空能力用完,跑完下坡的路程后,在学校的棒球场见到了千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