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菲为什么是天后

王菲为什么是天后

通常天后是指对于娱乐圈或者乐坛有过杰出贡献以及高地位的明星,因为王菲在出道二十多年里,有太多我们熟知的经典歌曲,出道如今,拿过无数重量级音乐大奖,而且王菲本身就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让人为之欣赏,已经成为一个时代的象征了,所以把王菲称为天后。

可以说王菲所在的那个时代是其他很多女歌手的悲哀,她是整个九十年代香港最红的女歌手,没有之一。这是一个香港的乐评人说过的话,可见王菲在中国乐坛的重要地位,可能不知道多少年才会出现一个。

其实王菲得影响力不止是在香港地区,在当时有很多的颁奖典礼,只要王菲参加,最有分量的奖项一定是她的。

而且王菲是第一个登上美国时代周刊的华人女歌手,这在之前是绝无仅有的事情,而且当时周刊的内容是把王菲称作“中国流行乐的女王”,可以看得出当时王菲的影响力和她的魅力所在。

并且王菲自己创作的专辑《浮躁》还登上了美国的billboard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好评。随后,王菲还接受了美国CNN电台的专访,由此可以看出王菲的实力已经得到了世界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