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完美的餐厅什么时候播

完美的餐厅什么时候播

综艺节目《完美的餐厅》2019年10月28日于优酷首播,每周日零点优酷VIP会员抢先看,该节目是由陈立农、黄明昊、王子异、尤长靖、薛凯琪、王菊、李子璇等人打造的完美餐厅,在节目中几位小伙伴展开各种趣事,引领着一代青年的成长。《完美的餐厅》节目取景于毗邻乌镇西栅500米的乌村度假区。

节目中有偶像、竞技等各种元素在里面,陈立农等人化身成餐厅的工作人员,独立进行选材、种地、浇水等各种工作,也有服务员、厨师等职业,嘉宾们分成了男女两队,打造属于自己的餐厅。

在第二期的节目中,陈立农刮土豆的时候不慎受伤,旁边直接给出了处理伤口的方式,在凉白开中加入食用盐,制成浓度百分之1的盐水冲洗伤口,陈立农直接照着做了,旁边的尤长靖直接心疼的说你先别弄,先缓一缓,随后给了陈立农一个消毒手套戴上了,农农并没有因为伤口就不干活了,切完土豆后接着切胡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