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

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

林更新被叫“林狗”的由来,是林更新在上大学的时候,其寝室里的几人都以“X狗”的外号相称,所以才有了“林狗”这一奇葩的外号。

其主要让大众知晓的原因,还要从他2014年,他与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同桌的你》上映期间做宣传时,他发了一篇微博,就讲述了林更新在上大学期间,和自己寝室中的人都以“X狗”的外号相称,而自己的外号就是“林狗”。自此之后林更新的粉丝在私底下也称呼林更新为“林狗”、“哮天犬”“二狗”等一些和狗有关的爱称。林更新自己也经常以“林狗”来自称,他自己的微博里就有许多这样的动态,还甚至用狗狗的图片做微博头像用了很长一段时间。

2014年,高考时,他就以“林狗”的落款为考生送上祝福。林更新本身也很喜欢狗狗,其称呼自己的狗狗为“狗丫头”,还经常在微博晒出与狗狗互动的照片。而林更新自己的车里也有许多狗狗玩偶以及狗狗靠枕,称其中的一款狗狗靠枕,说能给他带来无尽好运。

虽然现在很多网友都称呼林更新为“林狗”。但在记者采访林更新时问到:“你更喜欢粉丝叫你林狗还是别的?”林更新表示:“还是叫小新哥吧!”然而,他还自己时不时的在微博上自称二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