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声入人心什么时候播出

声入人心什么时候播出

音乐综艺节目《声入人心》在2019年11月2日于湖南卫视首播,每周五晚22:00在爱奇艺和芒果TV更新。节目的赛制有四个阶段,分别是一重唱、二重唱、三重唱、四重唱,随后根据每个阶段的表现导师们来选拔最优秀的选手,并由这几名选手组成合唱团。嘉宾阵容有王力宏、蔡琴、尚雯婕和戴玉强,胡歌、孙红雷、周迅担任院长代表。

《声入人心》首播就超过了7500万,豆瓣的评分更是达到了8.9分,这个节目和之前的音乐综艺节目区别在于,《声入人心》主要立足的音乐是美声,可以说是很有创意了,美声的唱法在国内的影响并不是很大,而且这种声音要求观众和嘉宾有一定的欣赏力水平,对于很多人来说美声非常陌生,但就是这种特别的声音是最容易快速俘获大量观众的。

在这些嘉宾阵容中,尚雯婕在电音方面令人印象深刻,而且最近几年她也开始涉足于国际方面,走欧美的音乐路线了,尚雯婕绝对是女歌手中极佳的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