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润发裸捐56亿真的吗

周润发裸捐56亿真的吗

周润发裸捐是真的,裸捐就是当事人将名下所有财产都用于慈善事业,一分一毫都不留给自己的子女。之所以会选择裸捐首先一点那就是周润发和妻子陈荟莲膝下无子,所以不用考虑后代的事情。早在2013年,周润发就曾公开表示,要把99%的财产捐给公益事业。

在接受采访中周润发说:反正那个钱对我来讲也不是我们的!周润发觉得这笔钱应该是用来回报给社会,这样才是最有意义的事情给,鲁豫表示对,这点我特别相信,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他经常在采访中表示钱不是我的,我只是暂时保管而已,对于我来说,钱也不需要太多,够自己生活就可以了,我感觉现在过得很幸福。

曾有网友总结道,“想要遇见周润发,就到香港的地铁、公交站和菜市场”。周润发在平日里每个月仅仅花费800港元,他前几年的手机一直都是诺基亚的按键手机,随后为了跟上时代才更换了智能机,在作息方面也很规律,经常锻炼身体,很多网友在路上多次遇到周润发,并和他合影留念。

周润发出生在农民的家庭中,从小就开始打工挣钱了,期间干过很多苦力活,服务员、卖相机、邮递员等等,周润发都经历过这些,所以他懂得生活的艰辛,懂得生活的来之不易,一直都把自己的姿态放得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