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四川唐门是否真实存在

四川唐门是否真实存在

四川唐门并不存在,是虚构家族门派,位处蜀中,擅长使用暗器攻击,我们经常见到的”唐门暗器”就是出自四川唐门。《斗罗大陆》中的唐三前世,就属于唐门门派,只不过唐门暗器中并没有诸葛神弩这把武器。

唐门的弟子精通毒和暗器,擅长远程作战偷袭敌人,很多人认为唐门是一个邪恶组织,毕竟带“毒”这个字怎么看都不像是正义人士,其实唐门弟子并不是邪教,他们喜欢宁静,不和外人计较,独来独往,江湖隐士,他们的门派也是设立在山上。

唐门进攻的时候喜欢把毒涂在暗器中,被击中的敌人会慢慢痛苦而死,唐门的毒都非常神秘,即使是江湖上的绝世高手也未必见过。除了制毒外,唐门弟子也擅长解毒,利用各种草药研制而成的解药百毒不侵,而且制作的方法只有唐门内部人员懂得。

唐门中的强大范围攻击武器是暴雨梨花针,这把武器能以自身为中心向四周发射二十七枚毒针,古书中记载,暴雨梨花乃周世明制造,费时三年打造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