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修罗为什么撤档

阿修罗为什么撤档

据网友推断称,《阿修罗》之所以会撤档是因为止损,因为评分太低,票房惨淡所以投资方决定撤档止损。

在7月份堪称是“国产电影保护月”的时候,《阿修罗》与《邪不压正》、《我不是药神》同时上映,可是《阿修罗》的票房出乎意料的低,上映三天票房才4800万,离投资方预计的票房三十亿差太多了。按周日的单日票房来看,《我不是药神》一亿六千万,《邪不压正》8300万,《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1100万,《阿修罗》990万。

《阿修罗》这种大制作大投资豪华明星阵容的奇幻电影被一个低幼动画电影超出了太多票房,这对《阿修罗》是一种冲击。这部投资7.5个亿的电影,若是不撤档的话可能面临最后只有票房惨淡的结果了,所以投资方为了停止损失便官方宣布撤档。

另一种说法就是《阿修罗》官微曾发文质疑猫眼电影评分,表示这是一次有组织、有预谋的“黑水行为”,长文发表还说,经过详细调查,《阿修罗》在猫眼和淘票票两个平台上的评分存在巨大差异,实在是非常异常,猫眼平台有大量小白账号和老水账号给该片打出1分和恶评,电影遭遇了行业的“黑水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