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袁咏仪为什么叫靓靓

袁咏仪为什么叫靓靓

袁咏仪在1990年时被评为“港姐冠军”以及“最佳上镜小姐奖”评选出时,香港明星曾志伟开玩笑对袁咏仪说:“你从头到脚,没有一处是漂亮的,也不知道为什么选出来。”而后,香港记者安慰她说到:“不是啊,你很漂亮,你很靓啊!”从此以后也就传开了,走到哪里人们都开始叫她“靓靓”。

袁咏仪天生一张美人脸,年轻时候的她,肤白貌美,一张标准的鹅蛋脸,明亮的大眼睛,外加甜美的笑容以及大方得体的表现,一颦一笑都尽显清新自然的气质,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也是她被叫为“靓靓”的原因之一吧。

袁咏仪身为90年的“港姐”冠军,是娱乐圈难得的外貌和演技俱佳的女演员。《新不了情》和《金枝玉叶》两部电影,让她连庄两年影后;袁咏仪的戏路宽,也不吝惜形象,纯情的,疯狂的,深沉的,大气的,不管是悲剧还是喜剧她都能演,从而感觉她就是为表演而生的人。

而现实生活中的袁咏仪率真、顽皮、执着、勇敢以及性格随和、平易近人,让她在影视圈的发展也是很顺利,其老公张智霖也是非常宠爱她,他们的爱情故事也是羡煞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