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喋血双雄最后结局

喋血双雄最后结局

《喋血双雄》最后结局的很是悲惨,周润发饰演的小庄是个杀手,但是最后为了“情义”惨死,而李修贤饰演的李鹰为了给小庄报仇也杀了人,最后被捕面临牢狱之灾。

在影片的最后,李鹰答应了小庄会带珍妮去国外治好眼睛,但是最后结局也没有讲李鹰最后会是什么样,也没有讲珍妮的结局。但是,网友推断称,李鹰应该不会带珍妮去国外治疗了。

因为李鹰作为一名警察,知法犯法,他不是法律的意志,也不是上帝,他没有资格和权力杀人。而且,他作为警察知法犯法,杀了人之后他心里应该也明白自己会被判刑会蹲监狱。他作为一个大公无私的警察,之前抓过很多穷凶极恶的歹徒进监狱,那他进监狱之后遇到这些歹徒会遭受什么呢?

所以说他应该是没有机会带珍妮去治病了。他本来可以选择不去杀人的,但是他为了小庄的那份“情义”,为了不让自己的好兄弟的死白白付出,他选择了自己动手杀掉。以擅长“暴力美学”拍摄的导演吴宇森来说这样的结局或许更适合,给了观众深深的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