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世界上让人毛骨悚然的五大杀人谷

世界上让人毛骨悚然的五大杀人谷

在美国、俄罗斯、中国、印尼和意大利,分别有个世界闻名的“死亡谷”。这些地方地势险峻,只要进入里面的人几乎全部丧命,所以被人称为“死亡谷”。

(1)美国的死亡谷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与内华达州相毗连的群山之中,有一条特大的“死亡谷”。峡谷两“岸”,悬崖绝壁,地势十分险恶。这里几乎常年不下雨,更有过连续六个多星期气温超过四十摄氏度的纪录,所以是北美洲最炽热、最干燥的地区。

“死亡谷”除了险峻的地势和炽热的气温外,还流传着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据说在1949年,美国有一支寻找金矿的勘探队伍欣然前往“未开垦的处女地”,因迷失方向而涉足其间,几乎全队覆灭。即使几个侥幸脱险者,不久后也神秘地死去。此后,有些前去探险或试图揭开死亡谷之谜的人员,也屡屡葬身谷中。

为了揭晓死亡之谜,科学家用航空设备对谷内进行侦察,惊诧地发现这个人间地狱,竟是飞禽走兽的“极乐世界”。

时至今日,谁也弄不清这条峡谷为何对人如此凶残,而对动物却又那么的仁慈。

(2)俄罗斯的死亡谷

俄罗斯“死亡谷”和美国的死亡谷比起来,面积并不大。但同样地,人若走进这个山谷,也很少能活着走出来。更险恶的是,这里不但是人的死亡谷,也是野兽的死亡谷。据山区的一位守林员说,他曾目睹一只大狗熊闯进谷中觅食,不料进去不久,突然栽倒,一命呜呼。但是在距离这座死亡谷不到一箭之地的村落,那里的农民却活得好好的,奇怪的是,这个村和死亡谷之间并没有树林和山谷作为屏障。

(3)意大利的死亡谷

意大利的“死亡谷”,它的情形正好和俄、美的死亡谷相反——它只杀害飞禽走兽,对人类却十分友善。这个被称为“动物墓地”的死亡谷,风景十分优美。它本是一座各种野兽赖以生存的原始森林,但不知何故,每年在这座山谷中死亡的野兽多达三万七千只。科学家和动物学家们多次入该谷考察,都无法寻觅出具体的答案。

(4)印尼的死亡谷

印尼“死亡之谷”实际是印尼的“死亡洞”。印尼的爪哇岛上有许多山洞,其中有6个大山洞,均是人兽死亡的陷阱。

这6个大山洞到底有多大,多深?谁也不知道。山洞内存在着一股巨大的引力,每当人或野兽接近时,就会被吸入洞内,必死无疑。据侦察,谷洞里如今已是白骨累累。

(5)中国的死亡谷

中国的“死亡谷”在四川峨眉山中,又被称为“黑竹沟”,平时很少有人涉足。该死亡谷的进口称鬼门关,连猎人都不敢进入,一旦进入必死无疑。至于到底是什么原因,目前仍是个谜。

令人骇然的死亡谷,你敢去探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