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炎黄子孙的三项特殊“生理印记”

炎黄子孙的三项特殊“生理印记”

中国人都为自己是炎黄子孙而自豪。其实,炎黄子孙还真的应该自豪,因为,我们确实有三项和世界其他任何民族都不相同的生理印记。

根据考古学家和人类学家的研究表明,炎黄子孙独有的生理印记是:

首先表现为铲形门齿。上颌两颗中门齿的两边缘翻卷成棱,中间低凹,像一把铲子。我国绝大多数人是这种门齿,而白种人有这种门齿的只占8.4%,黑人只占11.6%。

其次是青斑。新生婴儿的尾骶部或其他部位常有淡灰色或青灰色的斑块。我国新生婴儿尤其是东北地区的新生婴儿,几乎都有这种特征,一般长到一两岁时褪去。而白种人和黑种人的新生婴儿都没有这一特征。

第三项是内眦褶。在眼的内角处,由上眼睑微微下伸,遮掩泪阜而呈一小小皮褶,旧名“蒙古褶”。我国大部分人有这种褶,而外国人却无此褶。

没想到作为炎黄子孙的我们还有这些神奇的生理特性吧,但事实却的确存在,所以,别多想啦,赶紧寻找出自己是炎黄子孙的标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