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神秘的“幽灵岛”不复存在吗

神秘的“幽灵岛”不复存在吗

1707年,英国船长朱利叶斯航海的时候,在斯匹次培根群岛以北的地平线上发现了一个小岛屿,他想驶进去看一看,却发现无法接近。但是他非常肯定的是,这块陆地绝不是光学错觉,于是他便将这个岛标在了海图上。

1907,上将马卡洛夫与他的考察队员们乘“叶尔马克”号破冰船到北极考察时,再次发现了这个小岛。航海家沃尔斯列依在1925年经过该地区时,也发现了这个岛屿的轮廓。但科学家1928年前去考察时,在此地区却没有发现任何岛屿。难道这个岛屿真的不存在吗?曾经的发现只是人们的幻觉吗?

后来,科学家还发现了很多类似的岛屿。他们把这种行踪诡异、忽隐忽现的岛屿称为“幽灵岛”。它们不同于那种热带河流上常见的,由于涨水或暴风雨冲走部分河岸或是沼泽地而形成的漂流岛。

自此,神秘且变幻莫测的“幽灵岛”不是幻象而是真实存在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