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生男孩比新生女孩更脆弱吗

新生男孩比新生女孩更脆弱吗

你可能认为他们之间没有多大区别,但是新生男孩确实比新生女孩脆弱得多。只有通过理论才可以说明为什么会这样。

一些人争论说有可能是子宫的激素环境对男性发育有着消极的影响,这是因为男性为了克服母亲产生的雌激素的影响,必须开始尽快制造睾丸激素,需要睾丸的快速发育。为了达到这个目的,男性胎儿的代谢速度会比女性的更快,从而使得他们更易受攻击。同样当胎儿在子宫中发育时,聚氯联苯和清洁剂等环境污染物也有可能模仿女性雌激素,破坏男性生殖系统。

自然界也许也认同这个观点,因此便让怀男孩的几率高于怀女孩的几率,以此来弥补男孩的脆弱。平均起来,怀男孩与怀女孩的比率是125∶100,即使很多男胎儿流产了,出生男孩的比率也要高于女孩,达到105∶100。另外,似乎在每年怀孕和出生条件最佳的时候,妇女就更有可能会怀上男孩,这可能也是确保克服男性胎儿更脆弱的另一种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