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希特勒25万“最后部队”真的有吗

希特勒25万“最后部队”真的有吗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时,希特勒在地下室中自杀了,曾经横行世界的纳粹党也就此瓦解了。不过有些人似乎“不甘于”希特勒就此沉没,于是便有了希特勒有25万“最后部队”的说法。何为希特勒有25万“最后部队”,这个部队从何而来,现在又生活在什么地方呢?

据日本著名记者落合信彦说,他曾听一个犹太记者提起了纳粹余党及其子孙正生活在南美的某个不为人知的角落。起初,他不相信这样的说法,但经过5年的调查之后,他改变了自己的看法,转而相信这是真的。他指出,希特勒的“最后部队”散居在世界上的很多地区,总人数有25万之多。这支最后的部队一直在研制最新的武器,以求有朝一日可以继承希特勒的衣钵,建立起新的第三帝国。在查阅纳粹资料的过程中,落合信彦发现,希特勒在1945年盟军大反攻初期曾多次提到过“最后部队”。如希特勒说:“在这场战争中,没有胜利者,也没有失败者,有的只是死者和生存者。但是,世界上的‘最后部队’却是德国人。”“不久的将来,东西双方决一雌雄的日子一定会到来。到了那时,扮演左右这场战争并能最终起着决定性作用的角色不是别人,正是我们德意志人的‘最后部队’。”

为了证实希特勒的话,落合信彦查阅了纳粹德国当年的居民登记册,结果发现除死亡者及战俘外,有25万德国人不知所踪。那么,这25万德国人去哪儿了呢?落合信彦认为,这25万人就是希特勒的“最后部队”,他们如今正在世界上的某些神秘地区活动着。早在战败前夕,他们就开始营建堡垒,因此,在战败后,他们才能迅速地转移到那里。

落合信彦虽然举了大量的例证,试图让人们相信所谓的25万“最后部队”是真实存在的,但这毕竟只是他的一家之言,很难为大众所接受,很多学者更是直接给予了否定。当时,德军正处于盟军的紧密包围中,25人的逃脱都不太容易,更何况是25万人呢?退一步说,即使这25万人真的逃出去了,但这些人又如何千里迢迢地奔赴所谓的堡垒?在与世隔绝的地方,他们又如何长期地生存?连生存都维持不了,又如何制造先进的武器,重建第三帝国?由此推断,所谓的25万“最后部队”只是少数人不负责任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