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会有专收蠢人的“蠢人大学”

为什么会有专收蠢人的“蠢人大学”

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附近有一所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蠢人大学”,该校专门招收那些低智商的学生。该校以比利时12世纪时一位傻乎乎的神父的名字命名,名为圣尚戴拉克大学。至于创办这所学校的初衷,该校的负责人表示:“只有高智商的人才能上大学是一件非常不公平的事,智商低的人也有上大学的权利。正因为智商低,他们才更需要学习文化知识和技能,来弥补先天智商的不足。而且如果他们也能得到一张大学文凭,既能增加他们的自信心,又能为他们寻找职业提供更多的机会。”

自建立以来,这所学校已经培训了近千名毕业生。学生所修学科有以下一些:

观鸟科——主要教学生如何观赏乌克兰一种会唱歌的鸟。

捉家禽科——主要教学生捕捉鸡、鸭、鹅、鸽子等禽类的技巧。

踩单车科——据说这是最受该校学生欢迎的一科。

笔友科——教学生如何做一个笔友。

骆驼管理科——主要教学生如何管理生长在沙漠中的骆驼。

稻草人科——之所以设立本科,是因为北欧地区的麦田里,极需要稻草人。

模特儿科——据称,如何在艺术家面前裸体站上数小时,也是一种技术活儿。

除了上述的一些学科外,圣尚戴拉克大学还提供很多诸如如何过马路等其他学科。在圣尚戴拉克大学读书的大学生,也像普通的大学生一样,需要读满4年,经过考核及格后才能准予毕业,并获得毕业文凭。该校负责人表示,圣尚戴拉克大学所聘请的教职员工,都是在他所教的学科方面有专长的。

下文扩展阅读:

欧洲大学的起源中世纪初期的欧洲,文化教育极为落后。平民百姓几乎都是文盲,骑士不识字的居多,就连大臣贵族们也都非常无知。政府公告、外交文书等都使用拉丁文写作,而这种文字在当时只有少数宗教界人士才能掌握。随着城市的进一步发展和工商业的日益繁荣,欧洲出现了一些大学校,这些学校逐渐演变成后来的欧洲大学。12-14世纪,欧洲一些最古老的大学开始创建,其中最著名的包括法国的巴黎大学、意大利的波伦纳大学、英国的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西班牙的萨拉曼加大学等。到15世纪末,欧洲大学已经超过40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