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滨崎步是怎样的一个人

滨崎步是怎样的一个人

滨崎步,1978年10月2日出生于日本福冈县福冈市早良区。据悉,滨崎步的父亲在她两岁的时候就离开了家庭,她的童年是和母亲、外婆度过,在七岁的时候为了补贴家用担任模特,中学2年级时,对演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毕业后就孤身远赴东京进军演艺圈。

1996年,滨崎步迎来了人生的第一个唱歌的机会,她在夜总会唱歌被艾回唱片公司的星探发现,后来加入了SUN MUSIC事务所,两年后,滨崎步在经过培训后正式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之后发表的《To Be》,《Seasons》,《M》,《Dearest》,《Voyage》,《No Way To Say》,《Moments》都成为十分火热的曲目。

此外,她还曾获得了日本金唱片大赏最佳艺人、日本MTV录影带大奖最佳女艺人、MTV亚洲大奖亚洲最具影响力歌手、世界音乐大奖最畅销亚洲歌手、日本音乐史上唱片销量最高女歌手。滨崎步是在整个亚洲都享有盛誉的一位艺人,曾被许多明星奉为偶像。在粉丝眼中,她是一个十分有正能量的人,从默默无名的小歌手,到娱乐圈的全能型艺人,她的努力也是很多人想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