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主演男一号是谁

皓镧传主演男一号是谁

《皓镧传》的男一号是茅子俊饰演的嬴异人,虽然在剧中,茅子俊饰演的嬴异人和聂远饰演的吕不韦的戏份都很多,但是在剧情的大致走向来看,女主李皓镧的官配应该是嬴异人。

李皓镧本是一个御史的女儿,但是一次意外,继母去世,家破人亡,她甚至被当做买卖品,后来被郁郁不得志但是野心勃勃的吕不韦买下,两人相识后发现彼此有相近的目标,所以他们选中了当时在赵国当质子的嬴异人作为扶持对象,因为两人认为,虽然嬴异人表面上看起来风度翩翩,温文儒雅,但是实际上他绝对没有表面上看起来这么简单。

事实证明,李皓镧和吕不韦的选择是正确的,嬴异人确实是一个心机很深的人,他并不甘心在赵国当质子,而是想回到秦国,将权利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最后他也确实做到了。

作为女主李皓镧,她的感情线自然也是备受关注,她一开始被送到了赵国,嫁给嬴异人,这时只是形式上,虽然她嫁给嬴异人的时候并不喜欢他,不过长时间的相处也会让两人有不一样的情感。

而吕不韦与李皓镧之间的感情线也是从无到有,一开始是合作关系,后来变成了爱情,李皓镧在剧中本是喜欢吕不韦的,只不过两人的感情中夹杂了太多的利益,所以无法利索的走到一起。不过最后男一号的命运也是有些悲惨的,虽然得到了权势,奈何在最终去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