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华晨宇为什么叫花花

华晨宇为什么叫花花

华晨宇在大学期间学校有一只叫“花花”的流浪狗,朋友觉得和他长得很像,外加华晨宇的“华”跟“花”是谐音的关系,所以朋友就喊华晨宇为“花花”。

华晨宇1990年出身于湖北十堰,从小就对音乐有着浓厚的兴趣,在父母的支持下学习了乐器长笛以及钢琴,并且凭着自身的努力达到了钢琴十级的成绩。华晨宇为了能够学习到更多的音乐知识,便决定在高考时报考武汉音乐学院。然而在2009年高考时因为文化课的一分之差与心仪的武汉音乐学院失之交臂。但他并没有放弃并坚持复读一年也要考上自己心仪的学院,在第二年的高考以文化课高出20多分和专业课优秀的成绩,顺利的进入了武汉音乐学院学习音乐。

在2013年,华晨宇作为快乐男声长沙唱区十强决选现场,凭借一首原创的《无字歌》以全票通过的形式,成功的晋级进入了长沙唱区10强,也因此被称之为“火星弟弟”,9月27日,华晨宇以1606的总分夺得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 ,并签约天娱传媒,之后便打开了他通往音乐道路的大门。

华晨宇是仿佛是一个天生属于舞台的人,他不仅用音乐来抒发情绪和在舞台上忘我的投入、强烈的肢体语言等,每一处都表达了他对唱歌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