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超新星全运会更新时间

超新星全运会更新时间

《超新星全运会》于2019年11月1日播出,每周四在腾讯视频更新。

《超新星全运会》是从韩国引进的一个节目,原型是《偶像运动会》,同时这也是专门为火箭少女101打造的一档竞技类的综艺节目,据悉,该档节目将邀请150位明星参加录制,一共有六期。

据悉,《偶像练习生》《创造101》《明日之子》等各大选秀节目的选手都来了,甚至魏大勋,于小彤,董力社会各界的明星都来助力,阵容十分的强大。

节目设置了包含水上项目、田径项目和综合项目在内的14项比赛,有游泳,短跑,跨栏,射箭,跳高,体操等,每一期的剪辑手法都向专业赛事靠拢,让观众感受到真实的比赛氛围。

此外,这档节目的原型是《偶像明星运动会》,这是韩国MBC电视台从2010开始举行的一档电视节目,每年的春秋两季都会各举办一次,竞技项目多种多样,节目会邀请各大组合、艺人前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