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创业时代结局

创业时代结局

《创业时代》结局中,郭鑫年在商业方面很失败,他和那蓝一起去了西藏游玩,临走之前,郭鑫年和罗维还喝了小酒,两人聊起了之前创业的事情,张鑫年喝醉后想起了和那蓝相遇的事情,随后两人来到湖边,郭鑫年给了那蓝一个深情的吻。

罗维作为郭鑫年最好的朋友,也是最默契的创业伙伴,他最理解郭鑫年,两人喝酒的同时,郭鑫年首先对罗维的同讯发布的事情表示祝贺,但是罗维却很沮丧,因为郭鑫年创业并没有成功,鑫年表示虽然他创业失败了,但是却收获了那蓝的爱情。

在发布会上,罗维首先感谢的人就是郭鑫年,没有他的帮助就成就不了现在的魔晶同讯,光靠自己是做不出这么优秀的作品的,随后所有人的目光都在郭鑫年身上,郭鑫年也是向观众鞠躬表示敬意,大家都为他鼓掌。

发布会结束后两人又开始喝酒,郭鑫年想让罗维自由发挥,李奔腾想邀请他去技术部,最后郭鑫年因为喝醉酒被李奔腾送回了家中,见到那蓝后提出要去湖边逛一逛,随后两人拥抱在了一起,鑫年给了那蓝一个热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