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棉是谁

老棉是谁

老棉是美国神秘DJ,电音制作人,总是带着面具出现,所以真实身份一直不被知晓,不过有猜测称老棉是美国DJ克里斯·康斯托克(Chris Comstock),艺名Dotcom。因为Dotcom身上的一些纹身与棉花糖一样,此外,老棉与Dotcom的音乐风格十分的相似,甚至在一次活动中,DJ史奇雷克斯(Skrillex)还称棉花糖为“克里斯”似乎佐证了这一猜测。

棉花糖于2015年3月,通过社交网站发布了首支个人单曲《WaVeZ》,次年一月份创作的纯电音曲目《风光闪Remix》被英雄联盟的专辑《战歌》收录,在某音乐杂志评选出来的“百大DJ”,棉花糖排在第28位。

他最出名的电音歌曲当属《alone》,《Alone》曾进入过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这首歌曲的传唱度非常高。

2019年,棉花糖在《DJ MAG》评选中继续位列“百大DJ”第10位。因为从未露出真面,棉花糖显得十分的神秘。

棉花糖代表作品:《Alone》、《Ritual》、《Chasing Colors》、《Moving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