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琴酒为什么杀爱尔兰

琴酒为什么杀爱尔兰

琴酒击杀爱尔兰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防止组织秘密泄露出去,类似的事件琴酒也干了不少了,皮斯克还有《通往天国倒计时》中的成员都是这么死的。在《漆黑的追迹者》中,因为东京铁塔已经被警方包围,爱尔兰无处可逃,有人说让爱尔兰跳到直升机里不就可以了,这是完全不可能的,首先琴酒的武装直升机四人已经坐满了,而且直升机根本无法靠近铁塔,随时有可能机毁人亡。

爱尔兰的目的是为了得到组织的SD卡,防止组织被警方查获,对此网友有疑问,既然爱尔兰被杀了,那么SD卡怎么办?在爱尔兰被击杀的过程中,画面有一个细节,SD卡已经被子弹打穿,因为SD卡很小,所以很多粉丝没有注意到这里。

爱尔兰被击杀后还有一口气,结果琴酒发现了柯南的鞋子,但并没有看清他是谁,为了击杀他,爱尔兰用身体护住柯南,子弹再一次击中了他,这才断气身亡,从这里也能看出来爱尔兰是很欣赏柯南能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