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潘之琳多大年龄

潘之琳多大年龄

潘之琳,1989年出身于上海市长宁区。从9岁便出演了电视剧《老房有喜》中“小海燕”一角色而出道,当时只有9岁的潘之琳凭借着出色的演技,把剧中“小海燕”这一人物角色饰演的精灵可爱,从而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和关注。

由于潘之琳当时年龄尚小,还是要以学业为重,所以在“小海燕”之后便没有再拍戏。潘之琳高中是在上海戏剧学院附属中学上的学。为了能更好的学习表演,在2008年高考的时候,便以全国第二名,女生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就学。

之后便出演了一系列电视剧和电影。其中出演了以张翰、江铠同为主演的爱情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和由梦继执导的年代革命剧《风华正茂》还有在15年主演的都市偶像情感电视剧《闪亮茗天》等电视剧,从而逐渐的提升了大众对她的认知度。

潘之琳在对于表演中对于人物角色的分析和驾驭都是很到位的,把不同的人物塑造出不同的形象,让观众对她的演技是纷纷点赞和认可,还有她自身的甜美笑容和清纯阳光的形象也不少为她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