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姜子牙封神后去哪了

姜子牙封神后去哪了

姜子牙无法得到封神,他其实还没完全修成正果,而且女娲娘娘也说过姜子牙并非凡人,所以无法封神,但是他可以变成神仙,因为元始天尊认为姜子牙有诸神之力,就将打神鞭赐予他,并特许他云游诸神部,他说姜子牙生来命薄,仙道难成,只可受人间之福。

《封神榜》中姜子牙虽然没有神位,但是自身实力很强,法宝“打神鞭”可以对封神榜里的神仙造成一定的威胁,而且只要此法宝在手,任何神仙必须给他让路,所以有“太公在此,诸神回避”之说。

在历史上,周武王将齐国的印章给了姜子牙,姜子牙成为了齐国的国君,姜子牙管理齐国期间,政治安稳,百姓和平安宁,发展商业和农业,对齐国的历史和今后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但是姜子牙毕竟年龄不小了,只靠自己的力量显然是不够的,要想继续齐国的发展,必须有人站出来,几年后齐恒公正式成为国君,在他的努力下,齐国成为了国家的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