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戚薇李承铉怎么认识的

戚薇李承铉怎么认识的

戚薇和李承铉是在电视剧《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中相识,两人不仅在剧中恩爱,在花絮里更是互相照顾,李承铉经常询问戚薇累不累,给她买东西之类的,在生活中两人也是走在一起逛超市,外出游玩等等,网友们也是多次偶遇到戚薇和李承铉。

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比赛现场中,戚薇和李承铉又出现在了公众的视野里,进球后更是热吻相拥,9月8日这天,李承铉和戚薇的婚礼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宫酒店举行。

两人的孩子名叫“Lucky”,自从孩子出生后,李承铉就成了奶爸,每天呵护着孩子,陪宝宝玩耍吃饭等等,他在外界也很少公开孩子的信息,不想让Lucky受到外界的打扰。

李承铉出生在美国,拥有美国的国籍,他只为了能够顺利发展和成名才选了去了韩国。另外李承铉对于中国已经很了解了,2006年就去中国发展了,很多影视作品都是在中国拍摄的。他不仅长相帅气,而且家境方面更是富裕,在美国的房子就有好几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