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米尔汗是什么种姓

阿米尔汗是什么种姓

阿米尔汗的姓氏为khan,并不属于印度地区的传统种姓,但从皮肤来看的话,阿米尔汗属于高种姓,阿米尔汗的姓氏受到了中亚冲突的影响,khan就是主人、最高统领的意思,拥有很高的社会地位和财富。

阿米尔汗信奉伊斯兰教,khan这个姓氏在伊斯兰教中就是人人平等的教义。除了阿米尔汗外,还有两人都有同样的姓氏,沙鲁克汗和萨尔曼汗,但名气最大的还是阿米尔汗,他不仅是演员,更是导演的身份,早期的他曾经练习过网球,获得了地区的冠军。

阿米尔汗年仅8岁就出演了电影,2019年出演励志动作影片《摔跤吧爸爸》。除此之外,阿米尔汗还一直在印度宣传人人平等的价值观念,还主持过一档节目,节目的内容介绍了印度存在的各种问题。2013年阿米尔汗评选上了全球百大影响力人物,他代表了许多印度人民的心声,他就是一个努力改变社会现状,努力追求社会平等的人。